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For someone I respect.

我昨天才提早拿到公司给的支票,原本打算星期一早上第一时间把支票汇入户口。

我已经大概预算好,要把这次薪水的部分一半拿去帮助您,一半拿去援助海地。

我以为您可以等,我以为您始终会痊愈。

可是我太过自以为是,忘了好人都不会长命的道理。

我可以选择,我可以选择少吃一点,腰带再勒紧一点……反正我饿不死,因为坏人长命嘛。

您曾经对我们那么用心,那么孜孜不倦,我却连少吃一餐都做不到。


谢谢您曾经在我生命中驻留,感恩我曾经受过您的教诲。

老师,学生对不起您。




(我第一次那么讨厌,身在远方的自己。)

4 条评论:

  1. 人生总有遗憾,但还是得往前看。。。

    回复删除
  2. 總是會有遺憾
    但是還是得繼續走下去。

    帶者那顆企望幫助的心,去幫助其他人。

    回复删除
  3. 当病痛已经成为老师的负担 离开就是老师最好的解脱
    天嫉英才我相信

    回复删除
  4. 老师,走得太突然了。。。
    那时,我也和你一样在筹备着钱,打算在接下来的那个星期回过去,哪知还没收集齐。。。就。。。
    很是伤心~ 如今却成了帛金

    同样地感慨
    下次回家乡,若有空可以去拜祭老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