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Wedding ring without diamond

写完上一篇后,
就偶然兴起了想看结婚戒指的念头。
于是我就type了 wedding ring without diamond,
结果它竟然忽视我的without,硬是变成with,
后来就出现全是有diamond的rings……

不要紧,我几经搜罗,还是给我挖出了一些没有diamond,却又很好看的戒指。
在这里show一下我的心头好~


这个上载后才发现到它有钻石……不过不要紧,看而已 XD
我喜欢它的design,可惜卖完了……=3=


单纯地觉得这个设计很帅~


它注明是玫瑰金呢~设计也很不错哦。


这个是最爱~~!


这根本就是经典嘛!夫复何求?!

好,冷静……。
真是……超爱vintage的~ XD
看到关于antique或者vintage的就很忍受不住了。呵呵。
再次呼吁,
“不要买钻石!!”

2 条评论:

  1. dar dar...
    我决定遵循你的建议。
    结婚的时候 不买钻石。
    你上面分享的戒指都超漂亮的。
    大开眼界呢!
    呵呵~~
    除非找不到适合自己的 否则不买钻石

    回复删除
  2. 我還是覺得女人始終都要有一顆鑽石,所以呢就買2對戒指吧,一對買鑽石,另一對買簡單無鑽的...呵呵
    PS:你的這篇文會不會誤導你的baby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