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Love* in Southern

又失去了拼命想要blogging的冲劲.

我现在只会拼命地knitting,像是为了knitting而生,要为knitting而死。


从我上次blog了之后到现在,

发生了很多很多让我觉得很幸福而且快乐的事情,还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但是大部分都不在我这里 ==)。

虽然没有幸福到要死的亢奋,但是我很满足于这种每天心里很充实,安详的快乐。

我幸福最大的来源想是跟我学校一群好姐妹的感情越来越稳定的关系。

他们毕竟是现在的我必须常常面对的,

因此对于我的情绪好坏来说,是举足轻重的。


想到毕业在即,

我对于这个学校,没什么好留恋的。

唯一不舍的,是这段从各地会集的友情。

Love you 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