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The Sorrow.

痛苦的是不能把自己真正的伤痛表达。
谁说伤害人是一件容易的事呢?

爱上一个人总没有全身而退的事。
不想承认,我明白你当初对我不闻不问的心情。

胸口好闷好闷。
可是必须一直催眠自己,“我很好。”

可是我不好。真的很不好。

怎么说我有18岁的体质呢?
我早已经历了别人一辈子该经过的事……。
该停止了吧?

2 条评论:

  1. 亲爱的,你不也说是过渡期吗?
    也许 人总是不能往后看 哪怕有丁点的后悔
    毕竟背光只看到暗角中的自己呀.

    需要的时候,不要吝啬.
    我不是什么,但至少我想把欢乐给你. =)

    X.O.X.O
    always here for u.

    回复删除
  2. 路过啊路过~~
    一直忧郁对肠胃不好啊==~
    就fb看到你有blog...
    就按过来看看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