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摄影。

arghhhh……什么时候也来给自己一架很有水准的相机?
超喜欢我偶像拍的照片。
尤其是那组在某个kampung拍下的照片,多么真实。

此刻的我很想用相机,一部很好的相机,
抓住每个真心在脸上漾开的笑容,或每对纯挚的眼神。
真心来得并不容易,这是今天领悟到的课题。

老师没有教导过我们,当每个人的笑容背后都别有他意的时候,我们该如何辨别真伪。
人生有泰半的时间都在雾里看花,
我想应该没有谁曾经真正看清楚过谁。
又或者,我们曾经看清对方的刹那。
但这刹那来得太不容易,
也许在我们回过神来的那刻它早已闪逝。

给自己买部相机吧。
抓住人生瞬间的美好,
或许回头看后那曾经是人生中最美的一朵烛光。

2 条评论:

  1. 是不是很恨人只有一年一次生日呢?
    哈哈哈哈
    至少我有那么想过。^_^

    回复删除
  2. arghhh~好恨呐!
    哈哈~
    不过至少你们下次知道在我生日的时候改送什么了吧 XD

    回复删除